⁽⁽ଘ沃德里ଓ⁾⁾

文笔差

我到底有多少老公?02



时间:第二次全大陆高级魂师大赛

cp:all浩

假如斗罗星偶遇时空乱流,从各个位面出来的人都称霍

雨浩是他老婆。

王东,秋儿是男的。

原创!禁止抄袭!!

注意!从黑洞出来的人物,我加黑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徐天然直接走向比赛台。


    日月帝国的官兵顿时把矛指向他。


    然而徐天然根本没有理会他们,走到唐门。


    唐门众人顿时紧张起来,毕竟是从黑洞出来的人物,还和日月帝国那位皇帝长得那么像,怎么样都让人怀疑。


     徐天然走向唐门为首的那个坐轮椅少年处,轻轻拉起他的手,弯腰到霍雨浩的耳边轻说:“老婆谨慎的样子也很可爱啊!”


     霍雨浩皱眉,现场的人都是有魂力的人,哪能不听到这声轻语?


    霍雨浩和张张嘴,他本是想说,殿下,你认错人了,但是又看了看高台上的徐天然。边淡淡的说“先生,您仔细瞧瞧,我是男人。何况我并没有见过先生您。”


    徐天然挑眉道“我还能骗你不成?难道是昨晚在床上我做的太狠了,你又在生我气。”


    霍雨浩紧缩眼眸,他没想到,徐天然这种身着高贵的人,也能说出这等浪语。


     观众都议论纷纷,各个战队的人都时不时的瞟向这里。


    观众a说“我看他坐轮椅,该不会是被....不能起来了吧?”


    观众b说“怎么可能啊?他长得那么白净,会是做那档子事儿的吗?”


     观众a说“怎么不可能那些贵族就爱玩弄这样的小男孩儿?”


     笑红尘淡淡比向那旁观众“收起你的杂言会语。”


      一旁的梦红尘说道“哎呀呀!哥哥你既然会跟霍雨浩撑腰呢?”


     此话一出,王冬可不淡定了“喂!我不管你是什么人,雨浩昨天晚上一直跟我们在一起,你休要胡说八道。还有那边的人,给我收起你的嘴巴,小心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。”说完便将霍雨浩挡在他的背后,直盯着徐天然。


     徐天然无可奈何道“你还是不信?我有我们结婚的证明。”说完便将结婚证递给霍雨浩。因为那上面存留着他们两个的精神力。


     王冬拿起来,看了又看说道,怎么可能?


    而后徐天然又阴沉着脸对霍雨浩说道“话说从刚刚开始,我一直没有闻到你身上有我的味道。我的小

Omega,我的味道去哪儿了?


      “够了,这场闹剧就此结束吧。”钟离乌从徐天然的身后走出。


     钟离乌又接着说“刚刚时空明显震动了一下,而你来自于时空乱流中的另一个位面,这里不是你的位面,他与你的关系在这里自然也不成立。”


      徐天然笑着对视“看起来是这样的,我所在的位面是ABO位面,而这里的人都没有信息素,相信时空乱流很快就会过去,那这段时间我就先住在另一个位面的我老婆的这里喽!”说完便放出3s级的精神力,对这里施压。


     众人在这股精神力的作用下,步不能前行。


    徐天然笑道“当然可以阁下,您日后在这里和花费的一切,都由日月帝国支付。”


     徐天然“哦——那就先谢谢这里的我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这场由时空乱流引来玩笑般的闹剧,至此收场,不过唐门众人可就出了名....当然这些都是后话。


    而现在他们面临着一个更严重的问题————分房。


     徐天然执意要和霍雨浩睡一间房,但王冬吃醋了。
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?虽说雨浩在那个位面与你是夫妻,但在这个位面,他明明和我是情侣。”王冬说。


     徐天然眯眯眼“小朋友,你毛都没长齐吧?况且你似乎搞错了,不管是我们外面的霍雨浩,还是这个位面的霍雨浩他都只能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眼看他们在那吵的不可开交,霍雨浩忙打掩护“行了,行了,王冬,今天我们三个一人一间房。又不是没有房间,干嘛挤在一块?”


    徐三石乐呵呵道“小师弟还真是个木头!这都猜不到。”


    江楠楠白了他一眼“你就知道看热闹。”


    潇潇笑嘻嘻道“楠楠姐,你别说我就喜欢看修罗场。”


     江楠楠“看来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更文看文的热度!


希望你们多多评论,毕竟这是我写作的动力!!
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814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